“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考察组赴六安调研

  • 2013-06-06 16:39

 

    2013年4月20日,以创推委区域发展委员会主任胡正塬博士为组长,中央军委国家空管委员会办公室副局长刘钢、南京军区空军航空管制处副处长张明定、安徽穆勒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泓鑫等参加的“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考察组赴安徽省六安市调研,副市长陈辉陪同。期间,胡正塬主任与六安市市长毕小彬、市委副书记牛向阳就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通航产业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牛向阳首先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六安市情。六安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青水秀,人才荟萃,资源优势明显,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他表示,低空产业和通用航空的发展对促进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应急救援和工农业生产具有重要意义,是新的经济增长点,我们将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推动发展。
 
    胡正塬指出,通用航空的发展将会对区域创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将带动地方高端制造业发展,开拓高技术服务贸易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