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创推委信息 >

创推委考察组赴江南产业集中区考察创新发展情况

  • 2014-09-10 10:56

 

    2014年9月8日,创推委考察组一行赴江南产业集中区进行考察。池州市委常委、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权发陪同考察。

 
    张权发主任首先对创推委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南产业集中区区位优势,以及近年来在建设发展、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成效。江南产业集中区管理体制调整以来,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级高新技术示范园区、现代化生态滨江新城”的目标定位,坚持走“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的道路,呈现出“建设提速、招商提效、发展提质、信心提振”的良好态势。
 
    创推委秘书长吴子敬指出,江南产业集中区经过多年发展变化很大,路网大框架已形成,35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内厂房林立,规模初现,一个现代化产城新区基本形成。同时,集中区需围绕国家发展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做好招商引智的工作,避免同质化竞争,与科研院所进行紧密联系,打造中国“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