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创推委信息 >

创推委赴石家庄高邑县考察创新发展

  • 2014-03-14 09:57

 

    2014年2月28日,创推委考察组赴石家庄高邑县考察创新发展。考察组在县领导彭敬捷、靳军、张建刚的陪同下,先后对高邑西站、工业南路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当地的城市规划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察组就做好高邑县转型升级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围绕该县创新型城市建设和企业自主创新工作,重点就加强区域科技发展规划、加大对科技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的支持培育力度、强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加大对科技创新的奖励扶持力度、建立和完善科技金融结合体系、加大政府对企业自主创新的政策引导和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高邑县宣传片,并对该县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建立人才激励机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提出希望。同时,建议政府要引导企业不断创新,同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优化投资环境,争取在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