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创推委信息 >

创推委赴山西省吕梁市考察煤炭产业情况

  • 2013-07-22 13:47

 

    2013年7月18日至21日,创推委顾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原副部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常务副总指挥胡世祥中将,创推委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姜云宝,创推委主席团成员、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郭传杰,创推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国家创新战略课题组组长吴子敬等一行赴山西省吕梁市考察。

 
 
 
 
    考察组在吕梁市杨巨才副市长陪同下对交城县、孝义市、汾西矿业集团、梧桐工业园区、吕梁军民创新研究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期间先后听取了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张旭光,交城县委书记李志安对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做的报告。
 
 
 
 
 
    在市政府组织的座谈会上,杨巨才副市长介绍了吕梁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市煤炭管理局局长吴俊平汇报了煤炭产业转型多元发展情况。创推委考察组结合前期调研结果指出:重视人才发展、引领当地企业转型是吕梁市实现跨越转型发展的关键,优化投资环境、健全投资平台是实现跨越转型发展的核心战略。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市经信委、发改委、环保局、水利局、中小企业局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