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简体中文 > 创推委信息 >

创推委秘书长吴子敬出席2012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

  • 2012-12-07 15:57

 

    2012年12月4日,2012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及市有关行业,以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部分会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领域的负责人及新闻界的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2012年度科技创新工程推进大会
 
    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名誉理事长李保国,中国质量评价协会会长、中国产学研品牌建设联盟理事长解艾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标准处副处长张刚,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秘书长程维虎,中国质量评价协会副会长、全国质量管理小组诊断师指导专家周天祥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大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易丹辉主持。
 
    会议旨在通过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表彰那些在科技创新诸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自主创新的杰出人物,从而达到以点带面、共同进步,同时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总结和交流科技创新工作经验。

 
 
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秘书长   吴子敬
 
    吴子敬秘书长受邀参会并做了《科技创新与海洋强国》的精彩演讲,对我国的科技发展、绿色生态以及海洋建设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释,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同。